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党委第六巡察组听取市社会福利院专题情况汇报
来源:社会福利院   发布日期: 2018-11-14   访问量:


  1114日上午,局党委第六巡察组召开政治巡察专题会议,听取市社会福利院在党组织、人事、财务、作风建设工作等方面的专题汇报,第六巡察组组长、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杨航参加。

  会议对福利院的汇报材料表示肯定,但是同时指出福利院要针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边整边改、边查边改。一是要结合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创建,加快福利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二是要通过整治“怕、慢、假、庸、散、粗”等六个方面的问题,整体推动作风建设的不断改进。三是要通过对市审计局、局计财处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来推动院内财务工作整体提升。四是推进人事工作水平的提升,尤其要针对院内如何提高部门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这个重点来提升人事工作水平。要将整改问题一一梳理,形成整改台账,按照政治巡察整改要求全面整改到位。同时,对市社会福利院下一步巡察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

40434713160367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