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烈士陵园召开市民政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市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 2018-11-12   访问量:

    11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烈士陵园党组织动员大会在市烈士陵园三楼党性教育基地召开,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三巡察组组长邓宏作动员讲话,第三巡察组成员等出席会议,市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1811091016192.jpg

 会议强调,陵园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全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做好本轮政治巡查对我处的全面“政治体检”和全方位政治生态的“大扫除”。会上巡察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测试和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微信图片_20181109101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