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雷起平看望“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青云谱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18-11-20   访问量:

  11月2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雷起平来到青云谱区看望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陈堃源(中央宣传部和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颁发证书),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宏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雷起平副厅长一早就来到”兵哥送菜”公司,第一时间向“最美退役军人”陈堃源送上鲜花,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贺,并表示陈堃源在我省树立了正能量的好榜样,必将鼓舞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奋进,继续出色工作。

  在兵哥送菜公司,董事长陈堃源简要汇报了公司的创始历程:公司由退役军人创立,从当初3人发展到如今300多人,营业额从几十万增长到现在五个亿。雷起平副厅长对企业“公平、正义、自由、快乐”的文化信仰表示肯定,并强调“企业的业绩是你们奋斗出来的”,对公司带动退役军人就业表示高度肯定。雷起平指出:“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就能破解一切难题。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政策、规划等方面大力支持和关心企业的发展,让企业做大做强。要以更高的标准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提供更多的创业理念,更好的创业平台,更多的创业基金,把兵哥送菜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退役军人创业学习基地。”

QQ图片2018112017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