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历史地名保护暨图、录、典、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青云谱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18-11-24   访问量:

 

  11月23日,青云谱区召开历史地名保护暨图、录、典志编制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地名办主任万继海,青云谱区副区长郭小玲,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地名成果转化工作进展情况,技术单位介绍历史地名保护名录编制工作情况和成果图审核要点方法,各成员单位就历史地名保护名录和成果图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地名办万主任现场对历史地名保护暨图、录、典志编制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政府主导、民政统筹、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切实把历史地名保护暨图、录、典、志编制当做成果转化工作中重点内容来抓。二要发挥人才优势。充分发挥区地名普查成员单位、地名专家咨询委员会和地名普查技术支持单位在规划实施中的咨询参谋作用;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在成果转化工作中的主力作用。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成果转化工作;努力把当前历史地名保护暨图、录、典、志编制工作做到精品极致,做出标杆、做出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