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对青云谱区开展社会救助经办能力建设绩效考核暨督导城镇脱贫解困工作
来源:青云谱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18-11-28   访问量:

 

 20181127日下午,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局局长朱国保一行到青云谱区开展了2018年度社会救助经办能力建设绩效考核评价,同时对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朱国保同志对青云谱区社会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社会救助基础工作开展的很扎实,基层工作人员对社会救助工作各项政策也掌握的很透彻,经办执行程序规范,能严格按照政策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会议对2019年做实做优做强社会救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好社会救助工作,不断增强各层级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贫困群众的实践能力;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市精神和要求大力抓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三是要继续做好青云谱区救急难、“七彩虹”帮扶等两项亮点工作,打造青云谱特色亮点。

IMG_20181127_14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