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殷红锋一行到市社会福利院检查验收五星级支部党建工作示范点情况
来源:社会福利院   发布日期: 2018-11-23   访问量:

  11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检查组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对五星级支部党建工作示范点进行检查验收。市民政局民间组织执法监察局局长张明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国水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福利院以百年青松高尚纯洁的品质定格党员的精神标识,以此打造党建品牌——“傲·青松”。随后,查看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片,翻阅了党建台账资料,并看望了在院的孤弃儿童。

  座谈会上,殷红锋对福利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赞赏了福利院的“青松”精神,认为党员职工的精神面貌有正能量,希望今后更好的做好党建基础工作,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足干劲做好各项工作。

IMG_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