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福利院举办《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专题培训班
来源:南昌市福利院   发布日期: 2018-12-2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学习掌握《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1221日上午,南昌市福利院邀请江西省未保中心王玉华科长就《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进行培训解读,全院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

 培训课上,王科长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出台的必要性和意义,归纳了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对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对儿童福利机构下一步工作中服务对象、养育模式、工作要求、具体规定、康复功能运用和拓展、家庭养育评估和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内容进一步学深、学透,并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儿童福利工作中,切实将管理办法落到实处。

 据悉,《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于20181025日民政部部务会议通过,自20191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