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利用“党员活动日”举办纪律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28   访问量: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727日下午,南昌市民政局利用“党员主题活动日”举办纪律大讲堂,由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组组长潘四清主讲,局机关在家领导、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


课堂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柳华、曾必伟违纪违法警示录》,通过两名同志的违纪违法犯罪过程警示大家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之后,潘四清组长以《党员干部要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为题进行了授课,他强调:一部警示片,一堂党课,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固树立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争做遵守党规党纪的模范。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思想上和行动上争当遵规守纪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