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南昌市精神病院(南昌市第三社会福利院)顺利完成搬迁
来源:市精神病院   发布日期: 2018-11-14   访问量:


  1112日,随着最后一批休养员从省精院区被转运至新院区,并妥善安置后,南昌市精神病院(南昌市第三社会福利院)三百多名休养员正式完成整体搬迁。从今天起,位于青云谱区金鹰路5号的南昌市精神病院(南昌市第三社会福利院)正式开始运行。

  南昌市精神病院原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十字街,2015年由于十字街改造,医院整体搬迁至青云谱区金鹰路5号,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49998.76㎡,门诊住院大楼10层,按三甲专科医院标准设计,床位500张。

  为确保新老院区业务工作的紧密衔接,按照“整体计划、分组实施、各负其责、协同作业、全力以赴、安全有序”的原则,该院以病人为中心,制定详细搬迁实施细则,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搬迁任务。搬到新院区以后,整体医疗就诊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南昌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能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一个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就医环境,有效地缓解南昌地区的看病就医的需求,有效地解决看病难的社会问题,为南昌市“三无”精神病人收治提供更大更好的服务平台,使南昌市民政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同时为我市综合治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将大大改善社会治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