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厚生一行来我局参观机关文化长廊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18-11-14   访问量:

  11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梁厚生副书记带领吉安市机关工委人员来我局参观学习机关文化长廊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志宏陪同。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梁书记一行参观了我局机关文化长廊。参观过程中,大家在每块展板前驻足观看,并不时向讲解员提问,详细了解我局文化长廊建设在整体构思、文化内涵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局各项工作也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观文化长廊1

  近年来,我局大力加强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创新文化载体,发挥民政文化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今年重新设计的局机关文化长廊具有“一个引领、二大特色、三项载体”的鲜明特点,突出党建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全局,融合了民政部门爱民理念和为民职责两大特色,通过书画摄影、立体展板、电子显示屏三个载体,动静结合、图文并茂地进行全方位宣传展示,营造出浓厚的民政文化氛围和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