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互学互比互看 比学赶帮超”现场观摩汇报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2-25   访问量:

为检验和展示年初开展的局系统“互学互比互看 比学赶帮超”活动成果,市民政局12月24日至25日召开了局系统“互学互比互看 比学赶帮超”现场观摩汇报会。局副县以上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观摩汇报会。

观摩汇报会通过现场观摩和召开汇报会的形式充分展现了一年来全市民政系统项目建设成果及亮点特色工作,充分展示了南昌民政人勇于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市精神病院)异地重建项目完成整体搬迁,迈出了“建设全省领先专科医院”的第一步,这个项目的落成,具有开创性、历史性意义;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按摩医院)红谷滩分院的“公建民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功能区改造;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大楼项目,在运营管理上下足了功夫、在效果提升上花了很多心思,以党建为统领,发掘提炼“青松精神”,打造了“傲·青松”五星级党支部示范点;市民政局入围省市两级文明单位、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被省民政厅推选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单位。

 

汇报会上局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和点评,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晓东作了讲话。他强调了三点:一是改革创新,用实打实的成绩助推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导向,坚决向不担当、不作为动真碰硬;三是攻坚克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动实施重大重点项目,抓紧抓实各项民政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