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2-18   访问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民政局提前部署,要求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观看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看、用心听、仔细记,在一次次掌声中,增强信心,凝聚力量。

会后,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红谷滩崛起广场,参观“大道同行——南昌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亲身感受南昌市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和参观图片展市民政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倍受鼓舞、感慨万分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信心,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民政工作整体水平再提升,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