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樊三宝副市长到市民政局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4   访问量:

102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樊三宝结合调研成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南昌养老服务发展新局面”主题,到市民政局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晓东主持,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70余人聆听了党课。



樊三宝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做好养老工作的责任使命是履职尽责的动力源泉、精准把握养老工作的短板弱项是聚焦群众需求的有效路径、提升南昌养老工作的品质品牌是做好工作的目标追求”四个方面为参学人员做了辅导授课。

樊三宝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最新理论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改进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他希望全体党员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强意识、不忘初心强信念、勤奋履职强担当、遵规守纪强底线。

樊三宝指出,当前南昌市养老工作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总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养老服务的责任使命,对照上级要求、聚焦群众需求精准把脉,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补齐农村短板、开展城企试点、强化队伍建设、浓厚敬老氛围,全面提升南昌养老工作的品质品牌,努力开创新时代南昌养老服务发展新局面。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晓东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樊三宝同志的专题党课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对做好养老及民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市民政系统将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髓,学以致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落实到民政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