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市福利院   发布日期: 2018-11-16   访问量:


  为切实有效预防冬季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市社会福利院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一是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以“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为目标,全面强化消防教育培训,通过教官授课讲解最新消防知识,电子屏、微信工作群安全提示,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消防安全素质。

  二是组织消防安全演练操作。要求全院上下职工、护理员、服务对象人人熟悉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掌握基本应急避险技能,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三是配备电动车充电装置。为预防电动车充电火灾隐患,在全院范围内清理整治电动车私拉电源充电现象,配备安装充电装置,投币使用,规范有序停车。

IMG_4284

IMG_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