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树新风 建新功 立足岗位做先锋---南昌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南昌市按摩医院党总支联合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8-29   访问量:

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96周年,弘扬“八一精神”,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广大党员在提升南昌综合实力和发展能级中作示范、勇争先。8月25日上午,南昌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南昌市按摩医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树新风、建新功,立足岗位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按摩医院党员及局系统党务工作者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史资料和图片等方式,回顾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军民并肩作战、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切身感受到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南昌市按摩医院,现场参观了按摩医院历史文化长廊红心妙手党建长廊见证了六十年后新一代南昌按摩人红心向党、妙手治病的实干担当


活动最后召开了庆祝建军96周年座谈会。会上,几位退役军人代表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要永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座谈会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志宏代表局党组对局系统退役军人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退役军人及党员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坚持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们坚强不屈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化成不灭的符号融入工作和生活之中,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为南昌民政发展作出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