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会议
来源:救助局   发布日期: 2018-11-16   访问量:


  111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的通知》,研究部署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突出问题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工作。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挂点扶贫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16100441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挂点扶贫干部逐条对照《意见》所列3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进行了发言,分析查摆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具体表现,并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挂点扶贫村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116100445

  会议强调,立行立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障,要切实把立行立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立足民政部门工作职责,按照立行立改重点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整改,以作风攻坚推动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