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易炼红在南昌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论英雄定奖惩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发布日期: 2018-11-13   访问量:

  1112日,省长易炼红在南昌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项目建设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关系全局、关系长远。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要求,抢抓机遇、高效作为,以强有力、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江西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品质提升、民生福祉增进和省域形象改善。

  易炼红首先来到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礼庄山站施工现场,听取南昌市地铁线网规划介绍,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地铁等公共交通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至关重要,要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地铁工程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昌吉赣客专是我省“十”字形高速铁路主骨架中的南北大通道。在动车场站施工现场,易炼红详细了解昌吉赣客专及全省铁路规划建设等情况,要求加大力度推进铁路特别是高铁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全省铁路网,提升我省与全国主要城市的通达度。昌九高速改扩建项目是缓解昌九交通压力的大动脉工程。易炼红现场考察时指出,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听取全省公路规划建设情况后,易炼红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态和智慧理念,高标准推进城乡路网建设,让城乡群众出行更加便捷畅通和舒适。

  易炼红还考察了昌北机场T1航站楼整体改造工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昌北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及三期扩建工程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加强协调、合力推进,通过市场化运作、公司化平台、多渠道融资等方式,加快推进昌北机场建设。

  易炼红强调,要不断强化“项目为王”的意识,树立“不抓项目是失职、不会抓项目是不称职”的导向,以项目建设稳投资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论英雄定奖惩。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压实责任,扫除障碍,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拦路虎”,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各类要素保障,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基础上形成狠抓项目建设的强劲态势。压茬谋划和推进新的项目,精心谋划生成项目,抓好项目的设计、引进、争取和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作者:李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