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市民政局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日期: 2018-11-07   访问量:

  11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社会福利院党组织动员大会在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民政局党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杨航作动员讲话,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局党委对院党组织工作的一次巡察监督,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全院要按照局党委巡察组的要求,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坚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四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抓住管党治党的“牛鼻子”,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上巡察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测试和民主测评。

39B56D560B3A4AA2E9F0FA35607D05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