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南昌市救助管理站“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9   访问量:

推进阳光救助、提升服务质量

--南昌市救助管理站“开放日”活动

2020年6月19日,是第八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南昌市救助管理站围绕“推进阳光救助、提升服务质量”的主题开展救助开放日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让群众走进救助管理工作,了解救助管理工作,参与救助管理工作。

活动中,南昌市救助管理充分发挥电视、报纸、微博、微信等传播渠道,向社会公众积极宣传法规政策,向社会介绍救助流程,增进社会公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重点展示通过全国救助寻亲网、今日头条、DNA比对、人脸比对等手段成功帮助滞留人员寻亲返家的典型经验和感人故事,传递救助管理工作正能量。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进一步了解救助政策,熟知救助途径和程序规范,南昌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曹洪涛、副站长邹芸分别带领部分党员太阳花社工走进里洲社区上营坊社区丹石社区春晖路社区文教路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救助宣传包(彩色宣传册、宣传扇、帽子,口罩)等物品共计1000份

南昌市救助管理站将以6·19“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扛起省会担当,全面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着力构建人文救助、暖心救助、智慧救助新局面,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标杆性救助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