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南昌市民政局国庆中秋双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9-27   访问量:

9月22日上午,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带领局党组成员及相关帮扶负责人一起赴南昌县南新乡团结村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团结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

戴闽一行深入脱贫户家中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最诚挚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戴闽详细询问了脱贫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耐心聆听了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起面对困难的决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走访结束后,戴闽一行同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在团结村村委会座谈交流,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自己驻村两年的工作情况,新任驻团结村第一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戴闽对驻村工作队过去的二年的工作成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帮助团结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走访慰问后,戴闽一行又驱车来到了市民政局帮扶的另一个村——南昌县蒋巷镇三洞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和调研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勉励驻村第一书记要沉下身子深入到群众中去,发挥好民政干部的优良作风,带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切实做好三洞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村集体收入,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