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肖赟鹏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2-15   访问量:

肖赟鹏同志,现任南昌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肖赟鹏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相关政策法规精神及中央、省、市各级工作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以踏实勤勉的作风求取实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扫黑除恶工作践行者。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期间,肖赟鹏同志先后任职于殡葬管理科及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积极推动和具体从事村(居)委会选举及殡葬改革工作。在第十一届村(居)委会选举中,重点指导县区严格落实候选人任职资格联审制度,共筛选清理296名不符合条件的初步候选人,将品性不端、能力不强、群众反映不好的人员清除出基层党组织和自治组织班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生态。在殡葬改革工作中,重点指导县区推进文明丧葬礼俗改革,打击非法营运的殡葬服务机构及人员,营造文明、绿色、惠民的殡葬生态。